被用於恐怖主義?意大利將對 Sony PS4 所有對話進行監控!

PS4

早前有消息顯示,在一次攻擊 ISIS 的據點後,發現 ISIS 將 Sony 的 PS4 被使用來作加密通訊,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意大利司法部表示,將會對 Sony 的 PlayStation 遊戲主機用戶在遊戲上的對話進行監控。

PS4

意大利司法部長表示,反恐調查機構已經發現, Sony 的 PlayStation 遊戲主機也可以被用於恐怖主義的通訊,任何形式的交流都應該被監控,2015年意大利將花1.5億歐元增強情報系統。

PS4 300 (8)

調查部門發現,導致130余人死亡、超過340人受傷的巴黎恐暴主謀,有機會是使用PS4遊戲機上的對話功能進行交流,對話比WhatsApp更不容易追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