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取代 LCD!Samsung 計劃大幅降低 AMOLED 造價!

iphone 7 no amoled 01

現在越來越多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使用 AMOLED 顯示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Samsung 為了可以吸引更多客戶,現在Samsung Display正計劃在2016年大幅降低中小尺寸AMOLED屏幕的價格,與傳統LCD價格差縮小到10%以內。

Super AMOLED

一直以來,AMOLED 的成本造價高,中小型的AMOLED面板現在比LCD貴大約30%,不過隨著5.5代廠在明年開足馬力,將會將AMOLED屏幕的價格與傳統LCD面板的價格差縮小到10%以內,相信可以吸引包括蘋果在內的公司使用。

iphone-7-no-amoled_01

現在蘋果公司的下一代 iPhone,傳出將會使用 AMOLED 顯示屏的消息,將會追上 Apple Watch,成為第二款使用 AMOLED 顯示屏的裝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