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今天起正式發售 ! 真人實境攻堅影片曝光 !

rainbow six siege op

著名的 Rainbow Six ( 台譯虹彩六號 ) 系列射擊遊戲已接近 7 年沒有推出新作品,因此當官方宣佈推出《 Rainbow Six: Siege 》 ( 台譯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時,一眾支持者均為此感到雀躍。經過幾番波折之後,《 Rainbow Six: Siege 》終於從今天起正式發售,此外官方還公佈了一段真人實境攻堅影片,把遊戲中的現場體驗帶到現實中。

rainbow-six-siege-op

《 Rainbow Six: Siege 》 與過去的 Rainbow Six 系列相同,遊戲特別強調真實性,亦注重小隊合作及戰術運用。在遊戲中玩家需扮演一名反恐特勤隊成員,與 20 名分別來自英國 SAS、美國 FBI 與 SWAT、法國 GIGN、德國 GSG9 以及俄羅斯特種部隊在內 5 個知名真實反恐特勤隊的「特勤幹員」一起,透過團隊合作及適當的戰術及策略,與敵人展開激烈的 CQC 近身距離作戰。

rainbow-six-siege-1 rainbow-six-siege-2

另一方面,為了宣傳《 Rainbow Six: Siege 》,官方更邀請了魯蛋、老皮、舞秋風等台灣知名實況主與當地專業團隊合作,拍攝了一段以特勤小組破門而入為主題的宣傳影片。影片不但採用了專業爆破特效,而且更出動車輛與航拍機增加拍攝效果,重現遊戲中緊湊刺激的「圍攻行動」。另一方面,官方稍後更會在官方社群頻道上釋出更多拍攝幕後花絮與訪談,帶領知名實況主群及觀眾們認識真實世界的反恐特勤隊。

rainbow-six-siege-3 rainbow-six-siege-4

《 Rainbow Six: Siege 》繁體中文版現已在 PC、PS4 與 Xbox One 平台推出,實體零售版首批加贈三合一物件包,可獲得 72 小時經驗值加成及額外的武器塗裝;Xbox One 版本將額外收錄《虹彩六號:拉斯維加斯》與《虹彩六號:拉斯維加斯 2》Xbox 360 英文數位下載版。

台灣版真人實境攻堅影片

香港版真人實境攻堅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