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黑色星期五稱霸?結果你想不到!

Star Wars PS4 1

Sony 推出的 PS4 遊戲主機相當受用戶歡迎,壓倒性擊敗主要對手 XBOX One,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表示早前的黑色星期五中,Sony 的 PS4 成為了最多人購買的產品,擊敗所有對手。

Star Wars PS4 (1)

市場分析機構Infoscout的數據顯示,在黑色星期五活動期間,PS4成為了 Best Buy 的銷售額最高產品,在售賣超過 15 萬件產品中,佔最高比例,相信這次將會進一步拋離 XBOX One。

PS4 s

目前,PS4的全球銷量已經突破3000萬台,早前更有消息指,Sony 正式為PS4開放機內的第 7 個核心,進一步提升效能,相信會為用戶帶來更進一步的視覺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