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輕更薄!Apple 要重新設計 Macbook Air?!

MacBook Air

MacBook-Air-800x225

根據外媒指出,Apple 將於 2016 的 WWDC 開發者大會公佈新的 Macbook Air 產品。如果依照往年慣例, WWDC 將選在 6 月推出,而新機型將於第三季推出。在此我們就整理幾則傳言:

11-13-15Airs

1.新版 Macbook Air 將有 13 吋與 15 吋:新款 macbook Air 可能會保留 11 吋、 13 吋外,亦新增 15 吋產品線,滿足對大螢幕有需求的使用者。外觀部分會「重新設計」,會更加輕薄,可以想見會讓人耳目一新。

 

z1

2.新的 Macbook Air 將會用上 Intel 最新的處理器 Skylake :現階段 Intel Skylake 處理器還不普及,但預計 2016 年初將會大幅被採用。新款 Macbook Air 亦會搭載最新技術的 Thunderbolt 3 ,取代現有的 USB A 、 mini display port 、 MagSafe 等多重接口。由於 USB C 接口已經逐漸被廠商採用,相信 Apple 於 2016 年的產品線,將會全面換用這個新接口標準。

 

11-Color-Matt-Rubberized-Hard-Case-Cover-For-Apple-Macbook-Air-13-inch-Free-Shipping

3.顏色部分不再只有銀色可供選擇:依據我們自 iOS 裝置以及 Macbook 的習慣來看,喜愛打造精品的 Tim Cook 很可能讓 Macbook Air 有多樣的顏色,更貼近使用者的需求。或許不再像 Macbook 、 Macbook Pro 等機型採用金屬外殼,而是像 iPhoen 5c 一樣使用聚碳酸酯外殼與明亮的色彩。(不過這樣重量應該更重)

原本以為 Apple 於今年推出的 12 吋 Macbook ,將可能取代 Macbook Air 的地位;但實際推出後可以觀察到, Macbook 在定位上與 Macbook Air 的低價取向不同,是走精品高貴路線。也因此 Apple 決定更新 Macbook Air 產品線,也不讓人意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