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 收費 Line 貼圖任你免費拿 !

pigmission 01 e1450610227259

pigmission 01

相信喜歡使用 Line 的朋友都知道,這個通訊軟體的迷人之處就在於有眾多可愛的貼圖,惟僅有有少數的貼圖可免費下載,且有使用期限。大多數無限期使用的貼圖皆需付費購買,然而這一套名為小豬出任務的應用程式,可讓所有的 iOS 與 Android 用家免費取得收費的 Line 貼圖。

pigmission 05 e1450624613166

完全免費

用家在這個 app 內可以看到型式簡單易做的任務,只要達成即可獲得相對應的小豬幣,集滿一定數額的小豬幣後便能不花費任何一毛錢便換得實惠好禮。

pigmission 04 e1450624762197

獎品豐富

可兌換的獎品內容物眾多包含 : Line 貼圖、 便利商店現金券、玩家最愛的遊戲點數卡、 Amazon 禮品卡、 google play 商店禮品卡等等。

pigmission 03 e1450625101189

pigmission 02 e1450625166376

任務簡單

任務的型式簡單,可分為限時任務 ( 下載指定的免費遊戲 ) 、影片任務 ( 觀看遊戲的動畫影片 ) 、投票任務 ( 對於網友發起的話題投票,簡單擇一選項 ),完成任務後便可輕鬆獲得小豬幣,並換取自己想要的獎品。投票任務以及影片任務所給付的小豬幣較少,投一次票或看一支 20 秒的遊戲動畫片可得 2 ~ 5 元小豬幣。影片任務可得到的小豬幣雖然少,但卻有大量影片供用戶觀看。

限時任務為最容易獲得小豬幣的方法,下載一個限時任務中的免費遊戲約可得 1000 元左右的小豬幣,筆者試過大約下載了 5 ~ 6 個遊戲後就能取得原價 60元新台幣的貼圖了,建議用戶們可將小豬出任務設定為允許通知,便不會錯過限時任務,下載免費遊戲拿鉅額小豬幣的機會了。

把妹神器

男士們若想討女友歡心或送心儀的女孩小禮物,卻又不想花費分毫,利用小豬出任務來贈送 Line 貼圖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