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改用 USB-C!蘋果為此開發 iPhone 7 試作機!

iphone 7 will be stronger than your
iphone-7-will-be-stronger-than-your-except_00
iPhone 7 概念設計(接口更新到 USB-C)

iPhone 6s 推出 2 個月, iPhone 7 的消息已經蜂擁而至,對新功能更充滿期待。據消息人士指,蘋果已經開始為 iPhone 7 的新功能進行研究,並為此推出 5 種試作機。這些試作手機分別加上有 USB-C 接口、無線充電、支援 Touch ID 的螢幕、多點 Force Touch、以及一個雙鏡頭,這技術有可能在 2016 年推出的 iPhone 7 出現。蘋果也有傳會試驗 AMOLED 螢幕,但消息人士指在 2019 年之前蘋果並不會改用。

iphone-7-concept-3_00
iPhone 7 概念設計(無線充電)

即使上述功能未必能夠趕及在 iPhone 7 ,但我們要考慮到蘋果研發程序,這些新功能去到試作機地步的話,相信他們的技術已經開始成熟,特別是較簡單的 USB-C 接口、無線充電和雙鏡頭系統,當然改用其他接口,蘋果仍然要考慮到軟件和配件的市場適應能力。早前也有傳聞指下一代 iPhone 也會移除 3.5mm 耳機插孔,令手機更輕更薄 。

iphone-7-concept-with-no-frame-display_00
iPhone 7 概念設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