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Apple 網站被染紅了!12 件超美的 RED 產品登場!

apple product red product 00

apple-product-red-product_00

今日是世界愛滋病日,一直支持防止愛滋病日的蘋果網站染紅了,除了今晨提到的 iPhone 6s 之外,蘋果的 (PRODUCT)RED 產品網站,還可以看到總共 12 件適合自己的配件選擇。

登入蘋果網站,他們已經列明當你購買(PRODUCT)RED 產品,蘋果將部分收入捐給 RED 機構的全球基金之中,該基金已成功籌集超過 3.2 億美元,單是來自蘋果的已經超過 1 億美元,並用於受愛滋病影響嚴重的地區提供教育和醫療服務。

1. Apple Watch(38mm 和 42mm)

(PRODUCT)RED 限定版 Apple Watch 屬於鋼版,並配上紅色的運動錶帶,與其他 Apple Watch 一樣,它支援 iOS 8.2 以上的 iPhone 5/5c/5s/6/6 Plus/6s/6s Plus。(38mm 和 42mm 大小 Apple Watch (PRODUCT)RED 在香港售價分別是 4288 和 4688 港圓。)

apple-product-red-product_01a

2. Apple Watch 運動錶帶

運動錶帶特製高效能 fluoroelastomer 製造令錶帶既強韌亦柔軟,質感順滑細密,舒適地貼服於你的手腕。(38mm 和 42mm 大小 Apple Watch (PRODUCT)RED 運動錶帶在香港售價是 388 港圓。)

apple-product-red-product_02

3. iPhone 6s 矽膠護殼

矽膠外殼完全貼合 iPhone 6s 和 iPhone 6 機身的音樂按鈕、睡眠/喚醒按鈕和線條設計,超細纖維內層有助保護機身但不會令手機加重。(售價:258 港圓)

apple-product-red-product_03

4. iPhone 6s Plus 矽膠護殼

相比於 iPhone 6s 矽膠護殼,iPhone 6s Plus 矽膠護殼適用於 5.5 吋螢幕的 iPhone 6s Plus 和 iPhone 6 Plus 使用。(售價:298 港圓)

apple-product-red-product_04

5. Beats by Dr. Dre Solos2 頭戴式耳筒

重新設計的耳機藉其更新改善音樂效果,從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令頭帶貼合耳朵和耳機,感受音域更廣、音質更清晰的音樂。(售價:1798 港圓)

apple-product-red-product_05

6. iPod shuffle

iPod 一直都是(PRODUCT)RED 系列的座上客,其中 iPod shuffle 是 iPod 系列之中一直都是最迷你的型號,雖然只有 2GB 容量,但可以儲存數以百計的歌曲,iPod shuffle 沒有螢幕設計,減少因為螢幕額外的用電需要。(售價:388 港圓)

apple-product-red-product_06

7. iPod nano

iPod nano 雖然多了一個螢幕,但可算是最纖薄輕巧而可儲存更多音樂的 iPod 系列,16GB 容量儲存數以千計的歌曲,更內置藍牙分別可連接到無線揚聲器、耳筒和汽車音響,內置的 Nike+ 應用程式支援計步器追縱日常活動。(香港售價:1188 港圓)

apple-product-red-product_07

8. iPod Touch

(PRODUCT)RED 系列之中 iPod Touch 也不能少,iPod Touch 第 6 代新增更多顏色的外殼,紅色當然逃不過新增的顏色行列,新增的 64GB 和 128GB 容量、內置 Apple A8 處理器以及搭載 iOS 系統更可帶給用戶全方位遊戲、娛樂體驗,也可訂閱 Apple Music 收聽萬千音樂。(16/32/64/128GB 香港售價:1588/1988/2388/3188 港圓)

apple-product-red-product_08

9. iPad mini 4 Smart Cover

以一整片聚氨酯製成的 Smart Cover 能保護你裝置的正面,可輕易拆下,並附有感應磁鐵讓 Smart Cover 打開時喚醒 iPad,合上時讓 iPad 進入睡眠狀態並緊閉不鬆開,更可摺疊成企架,在不同角度方便閱讀、觀看、打字等活動。(售價:298 港圓)

apple-product-red-product_09

10. iPad mini 4 矽膠護殼

與 iPhone 6s 矽膠護殼一樣,iPad mini 4 矽膠護殼能保護 iPad mini 4 的背面,更可配合 iPad mini 4 Smart Cover 保護 iPad mini 4 的外殼不易受損。(售價:458 港圓)

apple-product-red-product_10

11. iPad Air Smart Cover

功能與上述 iPad mini 4 Smart Cover 一樣,但 iPad Air Smart Cover 卻適用於 iPad Air。(售價:298 港圓)

apple-product-red-product_11

12. iPad Air 2 Smart Case

以精美苯胺染製皮革製作並以超細纖維內層保持螢幕清潔美觀,除了可以同時保護機背和螢幕之外,還具有 Smart Cover 的一揭喚醒以及摺疊企架功能,精美而實用。(售價:618 港圓)

apple-product-red-product_12

購買連結: 香港 / 臺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