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蘋果從不遵從「研發投資越多越領先」的哲學!

most usable app of apple watch is watchface haha 02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在產品研發上,你需要相當大量的資金,才能成功打造更完美的產品,蘋果在開發產品上,一直為行業打造新的標準,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關於蘋果的開發資金,是相當少的。

most-usable-app-of-apple-watch-is-watchface-haha_02

蘋果在研發項目上投入81億美元,研發經費只有總收入的3.5%,與很多科技大公司作為對比,是屬於相當少的,Facebook的研發經費為總收入的21%,高通為22%,Google Alphabet為15%,《彭博社》對此評論,表示蘋果從來不遵從於「研發投資越多越領先」的哲學。

former-apple-employee-talks-about-steve-jobs_00

Steve Jobs 在1998年時表示「創新與你在研發上的花費沒有任何關係」,因為初代 Mac 電腦推出時,使用的電腦研發經費,只是 IBM 的 100 份之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