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登場無望 ! 小米手機 5 配置、推出日期曝光 !

xiaomi mi5 rumor 0

小米剛於本月 24 日發布了採用全金屬機身的紅米 Note 3,只是傳聞中的小米手機 5 卻仍然沒有現身,於是大家又再次期待小米的下一個發布會。不過綜合近日各方泄露的消息顯示,小米手機 5 雖然可能擁有非常強勁的硬體規格,可是大家卻可能需要待至明年才可能購買。

xiaomi-mi5-rumor-0

小米創始人之一林斌在紅米 Note 3 的發布會完結後在微博上撰文指出,紅米 Note 3 的發布會已是 2015 年小米最後一個發布會,意味著即使小米手機 5 將會是小米下一款新手機也好,最快也要待至明年 1 月才會公佈。

xiaomi-mi5-rumor-1

即使小米手機 5 需要待至明年推出也好,但它的蹤影卻不時出現。例如中國科技分析師「 翱-科技Leaksfly 」便從雷軍的微博留言中推測他現在可能正親自測試小米手機 5。

xiaomi-mi5-rumor-2

規格方面,IHS Technology 中國研究總監「 Kevin王 」亦在微博指出小米手機 5 將使用 Qualcomm 最新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亦希其他微博用戶指小米手機 5 將採用 4GB RAM 及支援指紋掃瞄等。

xiaomi-mi5-rumor-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