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 Windows Phone!全新工具讓 Win RT 8.1 在手機運行!

Windows RT 8.1 on Nokia

現在智能手機 iOS 及 Android 相當受用互歡迎,而微軟的 Windows Phone 因為軟件數量完全比不上這兩個平台,不過近日就有消息,指有用戶成功破解 Windows Phone,在手機上安裝了 Windows RT 系統。

iphone5c-nokia

黑客Wack0Distractor使用工具,公開展示如何在Lumia 520刷入Windows RT(6.3.9600 WinPE)系統,他表示,只是添加halexts和註冊表項繞過boot階段的SECURITY_SYSTEM,沒有添加完整驅動,因此無法使用觸控屏,不過問題將會很快得到解決。

Windows RT 8.1 on Nokia

如果完全成功,代表可以讓 Windows Phone 手機,可以變得更接近真正的電腦,雖然 Windows RT 並不是完整的桌面系統,但已經比 Windows Phone 系統有更多變化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