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宇宙再攻遊戲界!華納兄弟要用 3A 級遊戲讓粉絲大呼過癮!

Batman Arkham Knight00

  Marvel 電影宇宙已是家喻戶曉,不過 DC 宇宙也不是省油的燈,更別提他們還有許多知名的超級英雄護陣。不過 DC 宇宙在忙著跟 Marvel 宇宙搶電影票房的同時,相信玩家也很希望華納兄弟再推出新的 DC 宇宙遊戲。儘管最新的《蝙蝠俠:阿卡漢騎士》PC 版因為外包給其他工作室且成效不佳導致罵聲連連,但是華納兄弟蒙特婁工作室的遊戲製作能力依舊是很有水準。終於現在根據官方網站的消息指出,該團隊正在為 DC 宇宙製作兩款 3A 級遊戲。

Batman Arkham Knight00

  不過目前仍然沒有更多訊息可以知道這兩款遊戲的內容,僅有先前有傳言指出其中一款將還會是蝙蝠俠的遊戲。雖然《蝙蝠俠:阿卡漢騎士》可以算是為蝙蝠俠的故事畫下了句點,不過該傳言指出這款遊戲的故事將會設定在《蝙蝠俠:阿卡漢起源》和《蝙蝠俠:阿卡漢瘋人院》之間。同時傳言還表示第二款遊戲將會是描寫 Suicide Squad 的遊戲。

Suicide Squad

  無論如何,對於 DC 粉絲來說能玩到更多 DC 宇宙的遊戲絕對是個好消息,只是這次希望華納兄弟互動娛樂蒙特婁工作室不要再把 PC 版外包給其他廠商製作了,否則恐怕又會重蹈《蝙蝠俠:阿卡漢騎士》的覆轍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