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蘋果職員都難以置信!這些手機根本就是「參考」 iPhone !

this iphone is not iphone 00
this-iphone-is-not-iphone_00
圖中兩部 iPhone 那部真那部假?當你以為這是 iPhone,其實它是「參考」iPhone;但當你以為這手機沒有參考 iPhone?看清楚,它可能「參考」過 iPhone。

iPhone 每推出一部,廠商就「參考」一部,但不是每一間廠商都可以「參考」得一模一樣,以下這 4 部手機,表面上這可能是普通的手機,相信不論是一般民眾,甚至連蘋果職員都可能難以置信,這手機的外殼,根本就從 iPhone 抄襲過來。

1. E-boda T300

這部用 2.8 吋芒單核 CPU、32MB RAM、32MB 儲存空間加上 30 萬像素的 E-boda T300,單從正面看,好正常一部山寨功能型手機,但如果翻到後面看,你看發現這手機「參考」了哪一部 iPhone?

this-iphone-is-not-iphone_01 2. E-boda T200

參考得 iPhone 6 的時候,廠商自然地連舊款都參考,E-boda T200 比上面的 T300 規格還要差一分, 2.4 吋螢幕以及 30 萬像素鏡頭,同樣地翻轉到後面,大家就知道這部 T200 參考那一部 iPhone 了。

this-iphone-is-not-iphone_02

3. iPhone nano

產業鏈經常流傳會推出「iPhone mini」,但這廠商「比蘋果更前」,推出了「iPhone nano」,雖然我們未知道這「iPhone nano」的規格,看這外殼,這根本就是第一代 iPhone……的微縮版之餘,還小得已經變成「掌心雷」。蘋果有沒有興趣「逆參考」,重新設計一部那麼小的手機當蘋果發佈會限定版推出?

this-iphone-is-not-iphone_03

4. iPhnoe

你以為小編串錯字,錯,這部真的叫做 iPhnoe,讀音不要問我,小編輸入的時候經常被 Mac 機的自動修正改掉……但這手機最重要的是就像幾年前最初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手機一樣,可以移出鍵盤,對打字的人實在太感動了,而且在按鈕配置,他們在 Home 鍵左面兩邊加入打電話和通話結束按鈕。不過與 T200/300 一樣,要知道究竟參考了那一部手機,都是要翻開後面看看了。

this-iphone-is-not-iphone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