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艾露貓一同感受青草地 ! Shibaful 推出 Monster Hunter iPhone 6 仿草手機殼 !

monster hunter shibaful 0

Monster Hunter 魔物獵人是一款十分受歡迎的遊戲,最近推出的 Monster Hunter X 更再次掀起了新一輪狩獵熱潮,亦刺激了相關的精品推出。以推出仿草地手機殼聞名的日本公司 Shibaful 便推出了 3 款以 Monster Hunter 為主題的 iPhone 6 / 6s 手機殼,讓大家感受在青草地上狩獵的感覺。

monster-hunter-shibaful-0

由 Shibaful 推出的 3 款草地手機殼使用了特別的植毛技術,在手機殼上種植特製的毛,令手機殼提供如真草的質感。另一方面, 3 款手機殼上分別印有 Monster Hunter 中十分受歡迎的艾露貓及噗吱豬圖案,十分可愛。手機殼方面採用翻頁式設計,亦可令 iPhone 站立供用家觀看電影。

monster-hunter-shibaful-1

Shibaful 的 de 系列 Monster Hunter 主題手機殼支援 4.7 吋的 iPhone 6 及 6s,定價為 5378 日元 ( 約 HK$338 / NT$1426 ),現正於 AG Apartment Store 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