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名稱來了!? OS X 10.12 或將命名 Eagle Peak!

os x 10 12 may be named eagle peak 00

os-x-10-12-may-be-named-eagle-peak_00

自從 OS X 10.9 以來蘋果會將 OS X 以著名景點命名,10.9 是著名滑浪勝地 Mavericks、10.10 是 Yosemite 國家公園、10.11 是著名山峰 El Capitan,那麼到了 OS X 10.12 又會在用哪一處命名?

中國的 micgadget 網站從情報人士指,新 OS X 的名字可能是「Eagle Peak」,在美國有不少以 Eagle Peak 的山峰,但這個 Eagle Peak 可能是指 Yosemite 國家公園的 El Capitan 東面的一座。他們更指新的 OS X 10.12 會有更多功能進化,例如全新管理視窗介面,重新定製照片、Safari、電郵、地圖等等應用程式,以及優化系統效能等等。

OS X 10.10 dock
自 OS X 10.10 之後,蘋果集中在 Yosemite 國家公園內的景點作為 Mac 機系統命名。圖為 OS X 10.10 的介面。

早前我們網站曾提及過 OS X 10.12 的開發代號是 Fuji,這不是富士山,這是蘋果的一個品種。當然現在就流出的名稱,真實程度仍然是謎,還要看下年 6 月 WWD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