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顯示卡名稱曝光!Nvidia 4 款入門/旗艦顯示核心!

GeForce GTX Titan X 1

現在不少用戶都會使用 PC 作為主要的遊戲主機,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硬件可以隨用戶需要改變,因此效能比一般家用遊戲主機強得多,不少遊戲都可以在 PC 上實現超越 1080p@60FPS 的畫質,而現在就有最新有關下一代顯示卡的消息,指 Nvidia 的新架構產品即將降臨。

nvidia-pascal-roadmap-gpu-1

根據3D Center報道,Nvidia 的下一代顯示卡架構Pascal幾個核心得到確定,分別是GP100、GP104、GP106和GP107/G108,代表入門級及旗艦級顯示核心都準備了。

GeForce GTX Titan X-1

早前有消息顯示,Nvidia 的下一代顯示卡架構Pascal將會使用台積電16nm FinFET,HBM第二代視訊記憶體,及全新的 16GB 容量,效能將會是現在 Maxwell 的兩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