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用戶最常用來做什麼!?調查結果令人意外!

most usable app of apple watch is watchface haha 00

most-usable-app-of-apple-watch-is-watchface-haha_00

佩戴 Apple Watch 用戶其實每日使用手錶做什麼?蘋果研發這手錶主打的是時尚和健康的市場,以不同款式的錶身和錶帶加上各種健康 App,改變用戶的生活方式,但是當去到現實使用,人們戴起智能手錶後,可能不像廠商的想像一樣天馬行空。

在瑞典的斯德哥爾摩大學訪問了 1009 個用戶有關 Apple Watch 的習慣,發現不少人使用 Apple Watch,並不如想像中會用來做運動、看通知,從列表中可以看到,Apple Watch 用戶最多使用的應用程式卻是這個:未知的可能猜不到,知道了可能說「這是正常的」的錶面 App,比例大約有 50%,錶面,簡單來說,這些用戶可能只用 Apple Watch 看時間。

most-usable-app-of-apple-watch-is-watchface-haha_01

這個調查結果,顯示使用 Apple Watch 的人幾乎等於買 iPhone 用來打電話一樣,也許未把其他功能融入生活之中,蘋果重點推介面的健康與健身 App、體能訓練 App、甚至打電話等等,調查之中使用的用戶比例,均不足 10%,看應用程式通知還可能會好一些,用戶比例也有 17%。至於使用時間方面,看錶面的時間因為流程短,每次只有 3.8 秒,但佔用的時間卻高達 20%,這與另一個從 Wristly 網站的調查不謀而合,調查顯示 38% 用戶每日會查看 30-40 次手錶,28% 則看 60-80 次,他們大多數都沒有安裝任何其他應用程式,用手錶只看時間。

most-usable-app-of-apple-watch-is-watchface-haha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