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瞬間變「字」畫 ! iOS 「文字雲」產生器 Phoetic 首次限免 !

phoetic icon

文字雲 ( Word Cloud ) 是一種以大量英文單字構成圖畫的藝術風格,只是要創作自己的文字雲藝術圖並不容易。幸好 iOS 用家還可利用《 Phoetic 》這款軟體,匯入喜愛的照片後用家便可輸入自己的文字清單,並選擇顏色、字體及圖案,然後軟體便會自動把匯入的圖片轉換成文字雲圖畫。軟體內置 40 種字體及各式表情圖示供用家選擇,用家亦可自行下載特別字體使用。

phoetic-icon

phoetic-1 phoetic-2 phoetic-3 phoetic-4 phoetic-5

  • 應用名稱:Phoetic – The amazing photo word cloud generator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