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穴中的飛車探險《Hopeless 2》挑戰你的膽量極限!

Hopeless 2 1

  《Hopeless 2: Cave Escape》是一款考驗玩家反應的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要扮演絕望的小水滴,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洞穴中找到自己的夥伴,並逃出洞穴。還好玩家在遊戲中將會有一台煤礦車,透過煤礦車前的車燈就可以看到短距離內的物品,只不過在前面搖晃的影子到底是夥伴還是怪物呢?你手上的槍將會決定「牠」的生死存亡。

Hopeless 2 1

  遊戲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透過點擊螢幕玩家就能讓小水滴開槍,唯一要注意的一點是玩家必須盡力避免開槍打到自己的夥伴,若是玩家成功救起夥伴,牠們不但會與你一起乘坐煤礦車,當你不幸遭受怪物攻擊時,也可以避免你遭受傷害。

  不過在面對越來越困難的關卡,玩家也可以利用各種武器來面對駭人的怪物。究竟在這可愛與恐懼交雜的洞穴裡,你有沒有辦法帶著小水滴們一起逃出生天呢?這考驗著你的反應與膽量,有勇氣的玩家們快來挑戰吧!

  • 應用名稱:Hopeless 2: Cave Escape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