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ogo!用彈簧單高蹺享受跳躍闖關樂趣!

Gopogo

  知道彈簧單高蹺嗎?這是種能夠讓人跳到更高處的運動器材,而這次我們則將用它來闖關。在諸多動作遊戲中,跳躍總是很重要的一個動作,但在《Gopogo》裡玩家則是得利用跳躍來移動,在這不停彈跳的過程中,你能夠順利闖關成功嗎?

Gopogo

  遊戲設計成可讓玩家單手遊玩,甚至沒有虛擬按鍵來妨礙你。而玩家要做的就是利用調整腳下彈簧單高蹺的角度,來讓主角進行左右移動或是垂直跳躍。當然在關卡裡,也會有各種怪物或是機關,這些難題你都得利用彈簧單高蹺來解決。

  本作共包含兩種遊戲模式,分別是多達 40 關的關卡以及無盡模式,當玩家破完所有關卡後,不妨進入無盡模式裡試圖挑戰自己的技術,贏得最高分。另外遊戲內也有多名角色可供選擇,一起與這些可愛的角色們加入彈簧單高蹺的世界裡,盡情彈跳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