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操作回歸!?產業鏈爆料 4 吋 iPhone 6c 即將亮相!

iPhone 6c
iPhone 6c
iPhone 6c 概念設計

iPhone 6c 的傳言曾在 iPhone 6s 出現之前曾傳聞過會推出,但相信是取代 5c 甚至是 5s 的機種最終並沒有跟隨 6s 出現。但蘋果會否推出 6c 作為同樣傳聞中的「iPhone mini」,從產業鏈又爆出一段消息了。

一名聲稱已與富士康內部關係密切的網民 @西風冽,在微博上聲稱鴻海內部已經確認了 iPhone 6c 是會推出,與年的傳聞差不多,都是 4 吋螢幕,不同的是機殼改以金屬機身設計,他更指富士康內部正全力量產 C 序列和 S 序列產品,S 序列明顯是 iPhone 6s,相信 C 序列應是 iPhone 6c,並估計會在在小米 5 推出之後的明年第一季(即 1-3月)推出。

iphone-6c-concept-design-martin-hajek_00
iPhone 6c 概念設計,左面的是 iPhone 6c,中間和右邊的分別是 6s 和 6s Plus。

此前中國的 micgadget 網站曾在上星期預告過今個星期會公開一批相信是 4 吋螢幕 iPhone 6c 的首批照片,但因為沒有同時發佈可信的圖片顯示外殼和內部規格,因此可信程度暫時未有現在那麼高,目前蘋果仍開售的 4 吋 iPhone 只剩 iPhone 5s,蘋果會否將仍然可以單手操作的 5s 轉化成更新型號,或是 iPhone 5s 的升級版推出,相信同樣令單手觸控迷十分期待。

iphone-6c-set-solution-0
iPhone 6c 概念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