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 iPhone 6 出現另一問題!屏幕發出古怪聲音!

iphone 2018 oled 01

蘋果在推出上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後,「壓彎門」曾經成為 2014 年 9 月推出的 iPhone 6 最大缺點,而現在就有越來越多聲音,表示越來越多 iPhone 6 出現另一個問題,就是屏幕會發出細微而古怪的聲音。

iPhone-6s1-1024x512

這個問題最早在 2014 年 9 月就已經有用戶反映,不過數量太少,沒有引起太多關注,積累的發貼數量大增,問題主要是輕按 iPhone 屏幕邊緣部分時,會聽到類似爆裂的聲響,但聲音不大。

apple-cut-iphone-6s-order_01

外解認為,是 iPhone 6 屏幕與邊框相連的螺絲鬆脫了,有可能是設計缺陷,也有可能是生產時組裝得不好,但一般情況下,如果繼續使用手機,數天會再一次出現同一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