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間諜」?Dell:購買一台 Mac會更安全!

dell wallpapers 12

蘋果推出的電腦產品中,一直以來都是以安全為主,不過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Dell 竟然在黑色星期五,向消費者表示購買一台 Mac,你會更安全。

dell-wallpapers-12

早前Dell 在其筆記型電腦中安裝了一種名為 eDellroot 的 SSL 證書,這種證書可以讓黑客攻擊者監控電腦的網站流量,Dell 因此道歉,並聲稱「最初目的是為了向消費者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powerful-mac-data-recovery-software

外界表示Dell 是蘋果在 Windows PC 陣營當中安插的「間諜」,原因是因為黑色星期五大規模告訴消費者,「購買一台 Mac,你會更安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