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出全新廣告影片!針對 iPhone 相機品質不夠好!

Samsung ADS

智能手機中,相機功能已經成為了主要的賣點之一,不少公司為了可以吸引用戶,都在宣傳時展示手機拍攝的表現,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 Samsung 發佈最新的廣告,再一次攻擊 iPhone。

apple-patent-victory-against-samsung_00

Samsung 發佈了Galaxy Note 5 和 Galaxy S6 edge+的最新電視廣告,重點介紹拍攝效果,來諷刺iPhone,先後在廣告中宣傳銳利度、對焦速度、及感光能力。

Samsung ADS

在廣告最後,Samsung 表示,「It’s Not a Phone, It’s a Galaxy」,來回應蘋果早前的廣告「If it’s not an iPhone, it’s not an iPhone」的廣告口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