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便便 Emoji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 7 件事情

29 most important questions all emojis need to an 2 22312 1410302393 0 dblbig

coverr

說到 Emoji ,可說是有趣又直觀的圖像表達方式; iOS 9.1 新增了多樣 Emoji ,也讓我們可以用的「字彙」更多樣化。其中大家對 Poop Emoji – 便便 Emoji 一定不陌生!在這裡我們就整理 5 件關於便便 Emoji 的五件趣事,讓大家長長豆知識:

29-most-important-questions-all-emojis-need-to-an-2-22312-1410302393-0_dblbig

1.它到底叫什麼名字?

有人稱呼他為「快樂棕色便便 Brown Happy Dump」,亦有人簡稱它為 Poop ,但最原始的稱呼應該是「一坨便便 Pile of Poo」。依照 Emoji 專頁中敘述,它的主人應該是狗狗,而不是人類。

 

poop-emoji-options

2.它只有一種顏色嗎?

依照 iOS 9.1 的表情鍵盤來看,它目前依然只有咖啡色這單一色系可以選擇。但其實有粉絲做了不少有趣的圖像。其中除了有各類顏色的便便兄弟姊妹,還惡搞了手捧小姐,跳舞搭檔,更創造了嬰孩便、水滴便,以及巨大便等造型。

 

emojii

3.其他平台的便便 Emoji 長什麼樣子?

Emoji 圖示是跨平台的,但各系統會有不同的圖示;像是 Android 版與 iOS 版就有落差,同時 Twitter 版本也很可愛,同樣長著一對眼睛跟笑臉。

 

1429844418_428

4.什麼國家的人最愛用便便 Emoji ?

依據統計,歐美國家對於便便圖示的接受度比較高,會頻繁地用在聊天與網路留言中;加拿大是其中的佼佼者,使用比例大於手槍、啤酒以及錢袋,再來則是澳洲與美國。

 

5651bb80a7f11

5.如果把便便 Emiji 刺青在身上…

有些人喜歡將 Emoji 刺在身上,只是不曉得為何這些人對便便特別有愛啊!

EMGN-Emoji-tattoos12

http---wp-prod-02.distractify.com-wp-content-uploads-2015-11-turd-finger

 

coverr

6.如何做出巧克力口味的便便 Emoji ?

便便 Emoji 這麼可愛,也成為烘焙師父的甜點素材;網路上便有專人錄製食譜作法,親手製作巧克力口味的便便 Emoji ,用奶油畫上嘴巴後,真讓人捨不得吃呢!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0iv1YFaoxQ]

 

DSC_0410_RETOUCHED_SQUARE_1024x1024

7.我覺得便便太可愛了!哪裡可以買得到?

我好喜歡它,恨不得將便便 Emoji 擁抱入懷!如果你也這麼想,那麼可以上到 Throwboy 這個網站,除了便便 Emoji ,還有笑臉 Emoji 等不同的抱枕款式喔!一個定價為 $19.99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