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充電突破!全新晶片將充電效能倍增!

TC7766WBG

現在智能手機及智能手錶,開始使用全新的無線充電,不過因為無線充電的效率並不高,亦不能在充電時,可以像充電線一樣有較大的活動範圍,因此不太受用戶歡迎,不過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一款可以大大提升無線充電效率的晶片面世!

TC7766WBG

由Toshiba Corporation 公司開發的全新無線充電晶片,不僅符合Qi v1.2標準,更是業界第一個單晶片的無線充電接收器,最大的輸出功率達到15W,功率提升2倍的同時,體積沒有增加,大小為2.4×3.67×0.5mm。

Toshiba Logo

這款全新的晶片可以支援電壓在5-14V,最高電流可達1.7A的充電裝置使用,更可以支援Qi的異物檢測功能,能夠有效保護充電器附近的金屬不會接收到電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