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檔案也是違法?英國全新條例「保護」版權持有人!

facebook apple music and spotify 00

相信不少用戶都喜歡使用電子產品享受音樂專輯,而用戶為了可以在自己的不同裝置中,聽到自己最愛的歌曲,都會將音樂檔進行複製,不過近日這個動作在英國將會是一個犯罪行為,私人複製音樂、影片、電子書、CD和DVD等屬於犯罪行為了。

apple-music-6500k-user_03

英國政府在2014年10月,推出了「私人複製豁免」(private copying exception)條例,允許個人消費者出於私人使用目的,所複製音樂、影片、電子書、CD和DVD等資料,但因為音樂版權所有人的反對,英國最高法院裁定,「私人複製豁免」條例存在一定的「缺陷」,因此決定廢用該條例。

apple-music-offline-song_00

因此,目前在英國境內,不論你的目的是否私人使用,複製數位檔案,就是侵犯版權持有人的利益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