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 5K 的功勞?iMac 在萎縮的一體式電腦市場中增長!

apple website imac say hello to progress 02

蘋果的桌面電腦,一直以一體式的 iMac 最受用戶歡迎,因為價錢比一般同級一體式電腦便宜,同時間,蘋果的 OS X及可以安裝 Windows,及加上創新的顯示屏技術,讓 iMac 成功,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顯示,iMac 在逆市中取得成功。

ifixit-4k-imac-teardown_01

最新的數據顯示,2015年整個一體式電腦市場的出貨量將會大跌 10%,由於市場需求低於預期,幾乎所有一體式電腦廠商在2015年都不受歡迎,但iMac 的出貨量反而逆市增長約 5%。

apple-website-imac-say-hello-to-progress_02

蘋果在早前推出的全新 4K iMac 及新一代 5K iMac 使用的全新顯示屏,有超高色彩顯示,讓用戶可以看到更真實的色彩,及全新的硬件效能大提升,讓銷量進一步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