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為 iOS 平台內部測試智能語音助手 Cortana!

Cortana WindowsPhone

為了抗衡 Siri 和 Google Now,Microsoft 在去年推出自家智能語音助手 Cortana,為了爭取更多的用戶數量,Microsoft 宣佈將會支援三大平台 Windows 10 Mobile、iOS 和 Android。而今日 Microsoft 正式宣佈 iOS 可利用 TestFlight 測試 Cortana,但測試用戶只限曾登記測試的用家,但測試的人數不超過 2000 人!Cortana-WindowsPhone-730x438既然已經開始使用 TestFlight 為 Cortana 進行測試,也代表正式版即將到來。Cortana 想突破 Siri 和 Google Now 首要條件回答率準確度必須提高,據悉 Siri 的回答率一直是目前 3 個智能語音助手當中最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