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必看! 4 個讓人驚喜的 Apple TV 4 遊戲新玩法

Apple TV ad

guitar_hero_live_04

Apple TV 4 的娛樂性大大提升,其新設置的 App Store 有大量遊戲,幾乎都是自 iOS 移植過去的作品。而遊戲的最主要遊戲方式,一是靠 Siri 新遙控器,一則是靠 MFi 認證的遊戲手把遊玩。但其實 Apple TV 的擴充性不僅止於此,在此我們便介紹幾種遊戲新玩法,玩家朋友保證喜歡:

 

tv01

1.拿 iPhone 當控制器
iPhone 具備一個小小的螢幕,大小也很適合單手或雙手持握,正是操控器的理想型態。現階段《 Crossy Road 》這款遊戲便支援 iPhone 當操控器使用,未來或許會有更多遊戲支援。例如 RPG 遊戲, iPhone 螢幕可呈現使用者的生命與裝備狀態等等。大家可以藉由影片,看看具體如何操作。

 

Guitar+Hero+Live_iPad_AirPlay_30

2.可以外接吉他

一支吉他控制器,可以讓你在遊戲時更加投入!於 Apple Store 的配件區我們可看到《吉他英雄》的吉他周邊,要價 $99.95 。原本它是靠藍芽進行連接,支援 iPhone 與 iPad 裝置,但仔細一看,現在竟然支援 Apple TV 4 了!這不就代表可以對著大螢幕盡情演奏、展現指法了嗎?

 

HJGG2

3.可以外接公仔感應器

現在有越來越多玩具走向虛實整合,在現實中蒐藏公仔,並在電玩世界中招喚出隊伍!這款 Skylanders 就是一款類似神奇寶貝的怪獸,玩家可以購買實體公仔,放到感應盤上,讓電玩世界也有新血加入!另一款迪士尼無限世界 3.0 亦有推出 Apple TV 版,可以採購迪士尼與星戰的眾多公仔,壯大自己電玩的勢力。這些組合都另外含一只藍牙手把,算是相當划算。

 

13087-7498-usb-c-thunderbolt0-l

4.多多利用 Github 跟 USB-C 連接線

擁有 USB-C 接口的 Apple TV ,可以連接電腦,透過 Xcode 開發工具來安裝 App 。這麼一來也多了許多應用的擴充性,像我們上次介紹過有開發者安裝瀏覽器模擬器等等,都是很好的例子。同時亦有許多 App 無法透過正規的方式安裝,不妨可以多多使用 USB-C 的連接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