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處】注意!明天全港 18 區免費派「無毒」蘋果!

20151126021759

首款全粵語配音童話冒險手機遊戲「 有殺氣童話 」已在 iOS、Android 平台上正式登場,遊戲不但邀請了一眾人氣藝人 ( 糖妹-黃山怡、小寶-陳嘉佳、Bob-林盛斌、喬寶寶-喬保羅、廣州星爺-溫超 ) 為角色配音,而且糖妹更會在旺角現身以及親手派發「無毒」蘋果給玩家!

20151126021759

日期:2015 年 11 月 28 日
時間:下午 5:00 正式開始 ( 糖妹示範 )
地點:旺角西洋菜南街 ( 行人專用區 )

全港 18 區免費派大蘋果!

另一方面,當天由中午 12:00 開始直至晚上 8:00,全港 18 個指定地點將會舉辦遊戲推廣活動,屆時玩家只要在活動地點與小紅帽合照,便可即時獲贈超大蘋果!派完即止!

指定地區如下:( 中午:尖沙咀、荃灣、葵芳、灣仔、中環、鰂魚涌、沙田、觀塘、九龍塘,下午:旺角、深水埗、銅鑼灣、黃大仙、調景嶺、大埔墟、上水、屯門、元朗 )。

ysqhk-info2

ysqhk-info1

上傳宣傳照贏玫瑰金 iPhone 6s

除了全港大派蘋果的活動外,官方還舉辦了一個上傳「 有殺氣童話 」合照贏獎品的遊戲。只要玩家在明天的宣傳活動中與小紅帽合照,或者由明天起拍攝自己與全港任何「 有殺氣童話 」宣傳產品的合照,然後把合照加上「 #YSQHK 」hashtag 後上傳至 Facebook 便可參加。假若玩家上傳的照片能在 12 月 11 日晚上 11:00 前獲得最多 Like 的話,便可獲得 Apple iPhone 6s 16GB 玫瑰金色手機乙部!

ysqhk-prize4

即使你的照片沒有取得最多 Like 也好,只要你的相片成功取得第 2 – 16 位最多 Like 的話,亦可獲得以下豐富獎品,中獎者將有專人通知領獎。

ProMini Power Station 6
價值 $299 x 5 份

ysqhk-prize1

Purple Sound In Ear 耳機
價值 $299 x 6 份

ysqhk-prize2

SteelSeries 電競耳機
價值 $899 / $1488 x 4 份

ysqhk-prize3

有關更多「有殺氣童話」詳細訊息,請瀏覽 FB 粉絲專頁

ysqhk-model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