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容量極限!全球首款TSV 128 GB DDR4 RAM 登場!

Samsung 128 GB RAM 1

目前智能手機的記憶體容量不斷上升,已經追上一般電腦的 4 GB 了,但廠商並沒有忘記電腦的記憶體發展,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Samsung 發佈了最新的 RAM 記憶體,單條容量高達 128 GB。

Samsung 128 GB RAM 1

在去年 8 月,Samsung 就發佈了全球首款使用 3D TSV 立體設計的 DDR4 RAM,單條容量高達 64 GB,不過短短一年時間, Samsung 新推出的產品容量就提升了一倍,達128GB。

Samsung 128 GB RAM-2

使用了多達144顆DDR4晶片,每一顆容量8Gb(1GB),然後將每四顆晶片利用TSV技術疊在一起,配合20nm製程,可以輕鬆達到2400MHz頻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