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官方 PC 遙控遊玩 PS4 應用正式推出!但 Sony 卻出招了!

PS4

  還記得幾天前,國外開發者 Twisted 製作了非官方版的 PC 遙控遊玩 PS4 應用程式《Remote Play PC》嗎?當時 Twisted 還表示自己很訝異 Sony 竟然沒有介入這款應用程式的開發,但他現在或許知道原因了。因為今天 SCE 總裁吉田修平在 Twitter 上正式宣布,將會為 PS4 玩家推出官方版的遙控遊玩功能,而且不只是 Windows,就連 Mac 也支援喔!

PS4

  不過吉田修平在 Twitter 上僅表示目前這款應用程式尚在開發中,也就是說短時間內玩家們可能還是無法體驗到這項方便的功能。而關於其他該服務的細節項目,目前也是不得而知。但能夠支援 Mac,相信許多玩家也會非常高興吧?

  若是玩家真的等不及想要體驗在電腦上遙控遊玩 PS4 的功能,現在 Twisted 也已經放上了 Remote Play PC (Alpha) 0.1 到網路上給玩家下載,不過必須花費 6.5 英鎊,至於要不要購買就看玩家的決定啦!只不過這下可苦了 Twisted,畢竟他曾表示這筆錢會成為他的生活費來源,現在看來他得另覓途徑來賺取生活費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