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5.99 美元的互動故事《Numberlys》首度限免!

Numberlys 1

  喜歡故事嗎?太好了,現在有一則新的故事可以供你免費觀賞,這款《Numberlys》是一互動式故事,用戶要一邊觀賞故事,偶爾動動手指來控制故事裡的特定物品,或是玩玩小遊戲。而在這則故事中,你將會見證字母的起源,在一個奇幻的國度裡,與主角們一同冒險。

Numberlys 1

  《Numberlys》的故事敘述著一個沒有字母僅有數字的世界,每個人都沒有名字,只有數字。但有一天,五名好友決定要再創造點什麼東西,因為他們認為只有數字不夠好、也不夠多。因此他們就將在數字工廠中,打造出他們的第一個字母。

https://vimeo.com/84428343

  雖說是互動式故事,可是故事中也會有些小遊戲可以供用戶遊玩,比較可惜的是《Numberlys》的故事是用英文敘述的,英文不好的用戶可能得多查查字典。但《Numberlys》依舊是一則賞心悅目的有趣故事,而在他們創造出了越來越多的字母之後,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 應用名稱:Numberly
  • 應用類別:娛樂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