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化地城探險《武裝代碼》用生活物品的條碼打造傳奇英雄!

Code of Arms icon

  受夠了現在冒險遊戲僅追求遊戲畫面,或是複雜的設定搞得你暈頭轉向的嗎?那麼你可以試試《Code of Arms》這款簡單的冒險。這裡說的簡單可不是指它的程度簡單,而是指它的設定簡單,遊戲甚至還沒有教學呢!在這款遊戲裡玩家將用點擊的方式來探索一層又一層的地城,並逐步壯大自己的角色能力。

Code of Arms icon

  探索的方式簡單,但是獲取裝備的方式呢?在遊戲裡你只要打敗怪物,牠們除了下一層的地城鑰匙外什麼也不會掉。那是因為你的武器與裝備並不是從遊戲中取得,而是透過掃描你生活中物品的條碼,每個條碼都會成為一特殊的裝備以及卡片,讓你能夠從現實生活中汲取你的實力,用來應付強大的敵人。

Code of Arms

  至於卡片當然就是用來戰鬥的啦!遊戲的戰鬥方式是以回合制,每回合雙方會各抽出特定數量的卡牌來進行攻擊、防禦、回復等,但可沒分成什麼怪物牌或是魔法卡,全部都可用來直接對付你的敵人。但當然啦!想要有更好的卡牌,那就努力地收集條碼,從現實中,一步一步培養起你的傳奇英雄吧!

  • 應用名稱:Code of Arm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