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澳 GPS 智能導航 ! 原價 US$15.99 的凱立德導航限免 !

careland map icon

不少港澳司機均喜歡自行駕駛汽車到中國,可是中國地大物博,缺乏一套可靠的導航軟體的話便會很容易迷路。《 凯立德导航 》是一款中國推出的電子導航地圖,擁有快速 GPS 定位、交通意外提示、實時路面狀況報告等實用功能。此外它內置了中國各地及港澳地區的離線地圖,即使沒有網絡下仍能為駕駛者導航。

careland-map-icon

careland-map-1 careland-map-2 careland-map-3 careland-map-4

  • 應用名稱:凯立德导航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