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盡狙擊!快節奏狙擊考驗你的反應與準度!

Endless Sniper 1

  狙擊暗殺遊戲總是有股不可擋的魅力,從他人不知曉的地方給予致命一擊,就是如此帥氣。而在這款《Endless Sniper》裡,玩家就是一名狙擊手,但是你接下的案子可是多倒數不清,你必須要非常快速地瞄準、射殺,在這永無止境的狙擊環境裡,用你的子彈平定一切。

Endless Sniper 1

  不過遊戲並不是以暗殺為準則,而是以殺害為目標,因此你的敵人往往能在你開槍之前就先準備對你進行反擊。玩家必須要在敵人對你做出攻擊之前,先行一步殺害目標。

  在殺害目標時,你可以選擇直接對目標進行狙擊,若是能夠打中敵人頭部一槍斃命,還能獲得額外的分數加乘。但如果對自己的準度沒有信心,或是敵人數量太多,你也可以透過周遭環境來一次殺害大量敵人。

Endless Sniper 1

  但敵人也不是只會傻傻地用槍瞄準你,有時他們還會裝死,甚至還有敵人會對你進行近戰攻擊,根據情況不同,你必須要做出不同且即時的反應,才能夠將敵人一網打盡。

  隨著遊戲進行,玩家也可以獲得各種不同的槍枝部件,遊戲內共有超過 100 種可能的組合讓你盡情打造專屬於你的狙擊槍。想要體驗從瞄準鏡的世界中用子彈問候敵人的快感,那就來玩《Endless Sniper》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