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拍攝功能再強化 ! 原價 US$1.99 的 Epica 2 Pro 限免 !

epica 2 pro icon

《 Epica Pro 》是一款十分有名的特效拍攝軟體,而官方亦推出了新版本《 Epica 2 Pro 》。它內置了比上代更多的特效,用家同樣只需選好喜歡的特效再舉起手機拍照,隨時充當聖騎士、肌肉男或是小兔子!當然軟體還保留了拍攝姿勢教學,用家可依照指示拍出最突出的效果照片。

epica-2-pro-icon

epica-2-pro-1 epica-2-pro-2 epica-2-pro-3 epica-2-pro-4 epica-2-pro-5

  • 應用名稱:Epica 2 Pro – full featured epic camera, ig photo editor booth
  • 應用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