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網頁截圖任意加註 ! 原價 US$2.99 的 Safari 截圖助手限免 !

anote icon

當需要擷取整個網頁時,不少用家仍然使用逐頁截圖法,既麻煩又沒有效率。《 aNote 》是一套 iOS Safari 專用的截圖助手,可將 Safari 內的整個網頁擷取成單一圖片,用家只要在 Safari 的擴充選單中選擇 aNote,軟體便立即擷取當前的整個網頁。之後用家更可在圖中加入注解,例如用筆圈出重點等,日常生活裡總有用到它的地方!

anote-icon

anote-1 anote-2 anote-3 anote-4 anote-5

  • 應用名稱:aNote – Screenshot note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