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強攻流動市場!計劃將 Core m7 使用在平板電腦上!

Intel Core M 3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Intel 公司不斷開發出全新的低電壓處理器,希望可以讓平板電腦及筆記型電腦,有桌面級電腦的效能,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Intel 計劃將最強的低電壓筆記型電腦使用的處理器 Intel Core M7 放在平板上使用。

Intel Core M-3

Intel於第四季度推出14nm Core m5/m7,將會在下一代14nm Kaby Lake上使用,預計2016年仍會有1.6-1.7億部平板裝置,雖然面對大顯示屏手機的衝擊,不過 Intel 對平板電腦還是相當有信心。

intelcorei

Intel Core m7 與 m5 最大的分別,就正如 Intel Core i5 及 i7 的分別一樣,而Core M7 亦是代表效能與低電壓的 i7 相近的意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