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鐵焰軍團!超爽快 MMORPG 新作!

神之榮耀是一款以北歐神話為背景的全3D-MMORPG手機遊戲,諸神黃昏之後,鐵焰軍團再度來襲,諸神尋求偉大的英靈抵禦入侵,捍衛神之榮耀!由大受歡迎的《暗黑戰神》團隊研發的北歐神話題材3D ARPG手機遊戲《神之榮耀》雙版本公測終於正式開啟!這套作品的特點在超強勁 3D 特效,遊戲裡的場景、角色、BOSS和女神全都是精心設計出來!

god

  • 應用名稱:神之榮耀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

戰神歸來!延續暗黑經典!

暗黑戰神原班人馬傾力打造!延續暗黑經典之作!再創輝煌,全面大升級!更炫畫面,更逼真場景,更震撼的技能與動作,邀妳一同見證!

wing

真人配音!打造全新英雄世界

神之榮耀團隊為給各位勇者更好的遊戲體驗,特意請到台灣當地知名聲優真人配音!給你全新的帶入體驗!

多人實時戰鬥,全世界都是戰場!

遊戲在技術上做出重大突破,一改副本—主城的枯燥模式,首次在手機端實現端遊式MMORPG戰鬥模式!野外大地圖,多人實時戰鬥,來一場真正的世紀混戰!

boss2

實時3V3,打造最強戰隊,制霸全服

人打AI不夠刺激?1V1戰鬥不夠過癮?!這裡有實時3V3戰鬥,全部滿足你!邀麻吉,兄弟齊心,制霸全服!

multi

洛基
洛基是「獵殺BOSS」玩法中65等的獵殺對象。擁有超高的法術傷害以及法術抗性。能夠揮舞手上的鐮刀釋放技能給玩家造成巨額的傷害。

m01
熔岩巨獸
熔岩巨獸是「獵殺BOSS」玩法中最初級的獵殺對象。玩家角色等級達到30等便可組隊挑戰。熔岩巨獸擁有超高的防禦力及生命值,需要玩家通過組隊才能擊敗它。

m02

暗影牧師

暗影牧師是遊戲主線副本的其中一個BOSS,以操控黑暗能量為力。藏於地圖「迷霧祭壇」之中。

m03亞龍王
亞龍王是遊戲主線副本的其中一個BOSS,擁有控制岩石和泥土的能力。藏於地圖「亡者地宮1層」之中。

m04

 

  • 應用名稱:神之榮耀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