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用戶「看」到無線訊號!全新 iOS 數據軟件登場!

Architecture of Radio

現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普及,無線連接已經成為每一台裝置的基本連接方式,不過產生的無線訊號,是肉眼看不到的,為了可以讓用戶「看」到無線訊號,有荷蘭開發人員開發出一款 iOS 軟件,可以讓用戶「看」到無線訊號。

Architecture of Radio 1

由荷蘭開發人員Richard Vijgen開發的 iOS 軟件,名為「Architecture of Radio」,是可以利用裝置內的定位感應器,以360度的視角向用戶展示肉眼看不到的訊號,包括手機的訊號。

Architecture of Radio-2

主要利用的是700萬座手機訊號發射站,1900萬個WiFi路由器的數據,配合 GPS 定位,告知用戶,你身處的位置所有的基本無線訊號的強度,雖然並不是真正顯示所有無線訊號,不過仍然可以告知用戶,那一個地方無線訊號強大,減少停留在該地方。

Architecture of Radio

軟件名稱:Architecture of Radio
軟件類別:教育
下載位置 (2.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