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勘探特賣開始!超過 7 千款遊戲特價中!

Steam

  身為 PC 玩家之一,每年最期待的幾個日子絕對不能少了 Steam 的特價活動,而今天 Steam 開始了「勘探特賣」活動,總共有超過 7 千款遊戲正在特價中。其中也不乏一些知名遊戲如《GTA V》、《H1Z1》、《The Talos Principle》、《The Witcher 3: Wild Hunt》、《CS: GO》、《Endless Legend》等其他更多遊戲,活動只持續到 12 月 1 日上午 10 時(太平洋時區),玩家們可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囉!

Steam

Steam

Steam 商店頁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