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十二月份免費遊戲!讓好評動作與冒險遊戲溫暖冬天!

PS Plus

  天氣終於轉涼啦!在終於感受到了冬天的寒意之後(秋天呢?),玩家們是否在期待著 12 月 PS Plus 的會員又會得到哪些好康的免費遊戲呢?在這次的免費遊戲行列中,有著能讓玩家肆意砍殺的動作遊戲;有著獲得眾多玩家極力推薦的冒險遊戲。要讓玩家們在寒冷的冬天中,一起隨著動作與冒險遊戲熱血沸騰!

PS Plus

  這次官方首先推薦給玩家的是 PS4 的《聖鎧傳說:殺戮者版本》,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化身巫師、女戰神、妖精或戰士,與其他 3 名玩家組隊合作。接著是給 PS3 玩家的《極地戰嚎 3:血龍》,讓玩家在科幻射擊遊戲中,對抗赤化的機械軍團。

  不過在此特別推薦另一款送給 PS4 玩家的《King’s Quest》,這款遊戲於今年 7 月登陸於各平台,並且獲得了玩家們的極度好評。遊戲有著非常精緻的 3D 卡通風格以及壯闊的冒險,彷彿就像在講述故事一樣,給予玩家無比精彩的冒險旅程。

PS Plus (11)

PS4 – 聖鎧傳說:殺戮者版本

Gauntlet Slayer Edition

  在全新的《聖鎧傳說:殺戮者版本》朝黑暗進擊!和好友並肩作戰,穿越群獸盤踞、數不清的獨特地城;並揮舞手中的全新的英雄武器、能力和自訂物品,將他們一掃而空,換取黃金。

PS4 – King’s Quest – Chapter 1: A Knight to Remember

Kings Quest

  年邁的國王 Graham 跟孫女 Gwendolyn 講述自己年輕時的非凡冒險,帶玩家重溫他的青春歲月,跟著他成為 Edward 國王皇家衛隊的一員、成為 Daventry 的英勇騎士。這個有趣又魅力十足的成長故事舞臺,是個充滿逗趣人物、迷人謎題與險惡危險的奇妙世界,快來一塊兒探險吧。

PS Vita – 自由戰爭 製品版

Freedom Wars

  在不久的未來,世界的資源枯竭,人類為了生存而在各地建造牢國都市「帕諾普堤岡」。那裡所有人都受到徒刑管理。人類存活世間的罪——「徒刑100萬年」。被課以徒刑的人稱作「咎人」,且被迫參與稱為「志願服務」的戰鬥行為……

PS3 – 極地戰嚎 3:血龍 製品版

Far Cry 3 Blood Dragon

  《極地戰嚎 3:血龍》是一款炫爆的科幻射擊遊戲,以開放遊戲世界帶來充滿險惡的島嶼探索冒險。來到 80 年代影視風格描寫之下的未來。時值 2007 年,你將扮演 Rex Colt 中士、一位馬克四號網絡指揮官來對抗赤化的機械軍團,你的任務是:救出那女孩、打爆壞蛋並且拯救世界。

PS3 & PS Vita – Rocketbirds Hardboiled Chicken

Rocketbirds Hardboiled Chicken

  這款如同電影般的冒險遊戲提供了完整的單人模式和合作戰役模式。與朋友連線組成狂暴的 Budgie 突擊隊去營救將軍的女兒,或者扮演 Hardboiled Chicken 隻身一人在全新的 Hardboiled 難度設定中去顛覆邪惡的企鵝政權!你有足夠的勇氣嗎?

PS3 – SSX

SSX

  大受歡迎的經典滑雪特許專營遊戲,現在有當代遊戲主機版本,您可以擁有在真實世界裡的著名山脈,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與您的朋友在線上較量,在滑雪板上對抗險峻的環境,戰勝競賽、技術及求存遊戲項目。在《疾風滑雪板》戰勝環境、征服世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