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回歸!SQUARE ENIX《魔力寶貝》手機版大革新!

ml01

由日本 SQUARE ENIX 正版授權的 2015 年魔幻手遊巨作《魔力寶貝》手機版,年終最大改版「巫師歸來」正式上線!此次大型改版將推出上市以來第一個全新職業──「巫師」,並新增師徒系統、夥伴系統、寵物改造與陣法全面開放等全新內容。即刻就進入神秘魔法世界,踏上令人驚奇的魔幻旅程吧!

ml

  • 應用名稱:魔力寶貝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全新職業「巫師」魔幻降臨

全新版本「巫師歸來」將首次增加全新職業──「巫師」,有別一般巫師黑暗神祕特質,研發團隊特別將遊戲中的巫師打造出清新、嬌小萌幻的全新形象,而外表冷漠內心無比善良的巫師,身上的純潔玉蘭花是她們的不二標誌,天性好奇心十足,與烏璐相當親近,常常傾聽烏璐碎念各種有趣的事情。
ml03
▲ 巫師外型清新萌幻 頭上配戴玉蘭花是不二標誌

巫師職業定位為控場型,她們的祖先將長久以來將崇尚自然的力量轉換成強大魔法,能凝聚全身法力射出多根魔法箭造成大量傷害,同時擁有預知能力為隊友提供抵擋傷害的護盾,而巫師最恐怖的技能為發動混亂魔法,混淆敵人破壞對手戰鬥節奏,此外,擁有潔淨魔法與輔助技能,並能進行詛咒攻擊,遭受詛咒的敵人將受到無盡折磨並消耗大量血量!
ml04
▲ 巫師能施展混亂魔法 使敵方敵我不分!

ml05
▲ 巫師能為隊友提供抵擋傷害的護盾

ml06
▲ 巫師能凝聚全身法力射出多根魔法箭讓敵人難以招架

亦師亦友勇闖難關!師徒系統全新報到!

在冒險旅程中,資深玩家也能化身成優秀導師,引領徒弟邁向頂尖目標!本次改版新增【師徒系統】,達到75級以上的玩家皆能開始找尋資質優良的徒弟,展開一場密集訓練!導師能帶著徒弟共同挑戰各種難關與任務,等到徒弟出師後,導師將得到特殊禮包獎勵,在成為師徒期間玩家們培養的不只是師徒默契,還有共患難的難得情誼!
ml02
▲ 師徒兩人完成師生關係後 將開始展開共患難的冒險旅程

朋友陪伴不寂寞!夥伴系統友情登場!

勇闖魔力世界的路上有好友陪伴才不會寂寞!隨著【夥伴系統】全新開放,想要成為夥伴的成員等級必須達到35級,並且在同一個陣營,成為夥伴前玩家得先組成隊伍接受全新任務——【奪回法蘭盟約】,攜手消滅魔族奸細拿取法蘭盟約就能簽屬盟約日期,經過儀式後完成結夥的玩家,將能透過每日活動或副本共同戰鬥獲取友情點,讓戰力有更多提升空間!

ml08
▲ 【夥伴系統】能讓結夥玩家透過共同戰鬥獲取友情點

打造更強寵物!寵物改造火爆開放

戰鬥旅程中的心愛寵物現在也能改頭換面!只要出生等級達到75級及以上的寵物(例如精靈、機關魔獸、熊貓、獅鷲獸等傳說寵物)將能開啟寵物改造,玩家可先透過寵物的戰紋蒐集與槽位組合來開啟天賦技能,而戰紋依照屬性對應分為七種,分別是力量(物攻)、智力(法攻)、護甲(物防)、抗性(法防)、活力(生命)、迅捷(速度)、魔力(魔法),兩個戰紋槽位能啟動一個初級天賦技能,當玩家同時啟動兩個初級天賦並達到等級四級,將能開啟寵物的終極天賦技能,藉此增加PVP傷害或是PVP傷害減免等特殊屬性加給,讓寵物與主人更強而有力地迎戰各方強敵!
ml09
▲ 寵物改造系統得先透過戰紋槽位組合 啟動初級天賦
ml10
▲ 開啟寵物的終極天賦技能能大幅增加pvp特殊屬性加給

  • 應用名稱:魔力寶貝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