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 變成 WIB?《MIB星際戰警》終於要出現女探員主角了嗎?

Men in Black 3

meninblack4-160848

製片人Laurie MacDonald對媒體表示,下一部《MIB星際戰警》將會有地位重要的女性探員角色。「第四部電影將會出現一位『女黑衣人(woman in black)』主角。不過目前談論其他細節都還言之過早了。」

《MIB星際戰警》第三集在睽違10年之後,於2012年推出,算是為前三集畫下了一個三部曲的句點。不過還不確定下一部電影會是重開機還是延續這個世界觀,因為目前連看板主角「J探員」Will Smith會不會回歸都還不清楚。

Men-in-Black-3

之前也有消息透露,《MIB星際戰警》將以某種形式和另一警察搭檔喜劇《龍虎少年隊》「交叉合作」,該系列的導演也證實的確有討論過這樣的走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