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即時連線對戰!《Nice Shot Golf》給你最爽快的高爾夫!

Nice Shot Golf 1

  由韓國 Netmarble 公司所推出的《Nice Shot Golf》今日正式登場囉!本作將讓你體驗與全世界同好一起打高爾夫球的樂趣,在世界高球排名賽中,和超過 100 個國家同場揮桿,用你精湛的高爾夫球技巧征服世界!

Nice Shot Golf 1

  《Nice Shot Golf》強調讓玩家能夠痛快揮桿,並釋放壓力,因此在操作上面,不論是從推桿或是到擊球,都採用單指且直覺性地操作,讓每位玩家都可以輕鬆成為一流的高爾夫好手。

  遊戲內有超過 200 種服裝可供玩家為角色進行穿搭,打造出專屬於你的人物造型,並且還有即時對戰設計,讓你與其他玩家進行最多 4 人在線的線上高爾夫球賽。想要在忙碌之餘痛快地打一場高爾夫嗎?來玩《Nice Shot Golf》就對啦!

  • 應用名稱:Nice Shot Golf
  • 應用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