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快節奏跑酷《Go! Go! CommanderVideo》挑戰你的反應神經!

CommanderVideo 1

  《Go! Go! CommanderVideo》是一款極簡化的跑酷遊戲,不論是畫面或是操作都是,但是玩起來卻很耐玩,也非常適合拿來打發時間。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扮演 Commander Video 藉由跳躍與滑翔等方式,來通過重重阻礙並到達城堡。

CommanderVideo 1

  在遊戲的操作部分,玩家僅需要一指即可完成所有動作,那就是跳躍與滑翔,藉由這兩種動作,玩家不僅要躲過各種裂縫,還要躲避敵人的攻擊,過程中更要想辦法收集更多的金塊。但別以為這會很容易,因為遊戲的節奏飛快,稍有失神,甚至會在第一個裂縫出現時就失敗呢!

  透過收集遊戲中的金塊,可以解鎖其他樣式的帽子或是角色,只要換上了不同的帽子或是角色,那……其實也就是長得不一樣罷了。不過遊戲並沒有內部購買機制,廣告也不會妨礙遊戲,可說是一款能讓玩家單純享受的休閒小遊戲,當然,是非常難的休閒小遊戲。

  • 應用名稱:Go! Go! CommanderVideo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