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航大亨》首度限免!用橫跨全球的航路奠定你的海上霸權!

Cruise Tycoon 1

  推出許多模擬經營遊戲的 TRADEGAME 繼前些日子的《飯店大亨2》、《航空大亨3》之後,又有一遊戲首度限免啦!在這款《巡航大亨》裡,玩家要挑戰管理來自全世界的船隻及航路,從一開始的新興公司與小型船隻,逐漸開拓航路並拓展你的海上事業。直到你有了足夠的資源,就能購買新的船隻、雇用新的船長,並逐漸成為一橫跨全球的海上霸權。

Cruise Tycoon 1

  《巡航大亨》是一款傳統策略模擬經營遊戲,在本作中總計有 24 艘精美的船隻、以及來自於全世界共 162 個真實的港口,玩家必須要細心管理你的資源,開拓航路,同時還要注意底下員工的意見。才能夠穩定地讓你的海上事業成長茁壯。

  比較可惜的地方是,遊戲雖然設計精緻,但是並沒有支援中文語系,因此英文或日文不好的玩家可能就得苦惱了。但總體來說仍是款頗有水準的模擬經營遊戲,想要一嘗成為多艘船隻與航路的擁有者?想成為在海上最有份量的企業家?那來玩《巡航大亨》就對啦!

  • 應用名稱:Cruise Tycoon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