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畫風與音樂!藝術般的動作 RPG《Transistor》iOS 版大特價!

Transistor00

  還記得今年 6 月由 Supergiant Games 從 PC、PS4 平台移植而來的動作 RPG《Transistor》嗎?當時售價雖然需要 9.99 美元,但也有不少玩家毫不猶豫地購買。而這款擁有絕美畫風與音樂的遊戲,現在特價僅要 2.99 美元!

Transistor00

  《Transistor》可不只是畫面好看、音樂好聽而已,要談到《Transistor》的戰鬥系統可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的,尤其是遊戲那即時戰術式的玩法非常適合利用觸控螢幕遊玩。當玩家遇到戰鬥時,除了透過普通的攻擊之外,你更可以將戰鬥的時間凝結,透過下達指令的方式來讓女主角進行一連串的移動與攻擊。

  《Transistor》有著極為豐富的技能系統,隨著遊戲進行,你會陸陸續續取得多種不同的能力。但重點是這麼多的能力除了可以拿來直接使用之外,更可以混入別的技能組合當中,搭配出截然不同的新型態能力,產生破千種的技能組合。試著把你喜愛的能力組合起來,說不定會被你發現什麼無與倫比的絕招喔!

  當然有玩過《Bastion》的玩家都知道,Supergiant Games 的遊戲除了有超漂亮的手繪畫風之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遊戲的音樂歌曲了,這次的《Transistor》也提供了多首動聽的歌曲要供給玩家欣賞。故事劇情也會隨著歌曲而越來越引人入勝,如此藝術之作錯過可惜阿!

  • 應用名稱:Transistor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 特價 2.99 美元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